佟三枪

(闭关神隐)spn中毒中,SD/j2党,偶尔CD,还有allD属性,家教回坑中
以及,lo主现在上学中,所以会及时回复不了喜欢我的文章的小天使们,请相信我,等我一回来我就回!!!

Because of you(二)【SD】(作者这次废话会很多,请见谅)

Sam站起身来,伸了一下懒腰,不知不觉他又比平常多呆了近半个小时的时间。“但愿Dean今天不在家。”他耸了耸肩膀,皱了皱鼻子。上次因为比平常晚了半个小时,他就被迫坐在沙发上听Dean数落他近三个小时,他从来想不到Dean那么能说,几乎叫他跪地求饶,求他大发慈悲不要再说了。

“比起这个,还是赶快回去吧。”Sam把书放回书包,空荡荡的教室只有他和日光灯为伴,再无他人。Sam缓缓吐了一口气,跨出教室门,把门认真地锁上,因为只有他每天会比平常晚留半个小时,于是这个重任交到了Sam身上,说实话他还不算讨厌,至少这能让他让他感到他还有用,而不是——

“……”

Sam摇了摇头,拉紧了肩带,离开了教学楼。

他跨出学校大门,夕阳一下洒在他的身上,带出一片橘色的光,周围安静极了,只有树叶被风吹动的“沙沙”声,Sam回头望去,这个时候,连路上行人都很少,大部分都神色匆匆。“是要回家吧。”心下这么揣测着,Sam扭过头去。是啊,这个时候,除了回家还能做什么呢。一天结束,鸟儿要回巢,太阳要落下,星星要在夜空中闪烁,回到家里,迎接着热乎乎的佳肴和家人亲切的问候真是再美好不过了,总跟黑暗中的怪物搏斗又有什么意思呢?

突然间,Sam不是那么想回“家”了。他讨厌那种一个人的寂寞,独自一人,在黑暗中的。

不过也就是想想而已,不回家他还能去哪,一边摇头感慨自己的多愁善感,Sam一边往旅馆的方向赶去。夕阳依然那么美好,周围无比安静,似乎连平常的鸟儿啼啭的歌声都不见了——等等,Sam猛地顿住脚步,不对劲,太安静了,刚才他太沉迷于自己的思想当中,忘了观察周围。

Sam有点慌了,但他还是警告自己冷静下来,在这个周围突然安静一片环境中Sam再也不敢停留,他加快了步伐,只是还没走上几步,Sam突然觉得背后如芒在刺,一道阴冷的目光正在盯着他,顿时间他的皮肤上涌起一片鸡皮疙瘩,Sam心下暗叫不好,他今天身上没带那些东西。大概是因为学校的生活太风平浪静了,令他禁不住放下心来。Sam不再犹豫,抱起书包大步跑起来,想要快速逃离这个是非之地,与此同时,背后那个注视他的东西也跟着行动起来。

一场狩猎游戏开始了,Sam是被追逐的猎物,隐藏在暗中的猎手露出了阴冷的笑意,仿佛压根就不担心Sam能跑的出去一样。

“跑吧,小弟弟,可别让我失望呢。”女子的轻笑响起。

 

“呼哧呼哧——”

Sam沉重的呼吸声响彻在空旷的小巷,他不住的回头,然而每次背后都是空无一人,但是他知道的,那个人,就在他的背后,并距离他越来越近,只差咫尺之遥。他咬了咬牙,暗自鼓励道:在坚持一下,马上就可以到了!只要他坚持住!

背后传来一声轻笑,像是个年轻女人,但Sam无暇顾及,他咬了咬牙努力提升着速度,可背后那个人却一直不紧不慢地跟在他的背后,犹如闲庭信步,仿佛只是在溜自家的小狗一般。压根就不担心Sam会跑掉。

Sam虽然不清楚后面的那个人为何不立马抓住他,但他知道这是他唯一的逃脱机会,如果错过他被会被后面的那个人抓住,至于会干什么,Sam也不用想得太清楚,反正不是什么好事就对了。不知不觉中,Sam已经带着他后面的那个人在原地绕了三圈了,他的脚步不禁变得有些疲惫,但他不能停下!

就在此时,Sam突然察觉到后面的人有一些放松,机会!Sam心中大喜,他不在犹豫,直直的向旅馆的方向跑去,眼看旅馆近在眼前,Sam瞬间松了一口气:只要,只要我能跑到,我就可以安全了。十米,五米,三米眼看距离越来越近,Sam背后的那个人却依然没有任何反应,Sam虽然有些迷惑但逃脱的喜悦令他把这股念头压了下去。就在Sam的手距离旅馆的门只有堪堪几十厘米的距离时,他背后的那个人终于出手了。

“啪。”

一个响指打起,在无比幽静的环境中显得格外突出。

Sam顿觉眼前一黑,紧接着他无力的倒在地上。

“抱歉呢,小弟弟。”腥红色嘴唇的女子面露微笑,“游戏时间到了。”

“结束了。”

                               TBC


作者附加:(Sam的叛逆应该是从小就有的,这里我把Sam写的有点温顺,抱歉写崩了,嗯还有包括上一章也是,感觉完全没有突出Sam的性格来,一方面是因为本文需要还有另一方面是我自己不注意。)

(嗯,总之三枪想说的是,真实的Sam应该是一个从小挺犟的死小孩,哈哈不过六岁之前应该挺乖的,叛逆的性格应该从小就存在于他的血液当中,否则的话他也不会做出十八岁大胆离家出走的行为,唉,可怜伤透了Dean的心啊,诶等等,为啥感觉说的跑了,嗯,总之这篇文讲述的就是不那么犟Sam一直疑惑于为什么Dean为啥不流泪,后来亲眼目睹了Dean为他哭泣。)

就是,我的软肋只有你?我只会对你一个人温柔,只会因为你流泪,哪怕你堕入无边地狱我都要把你救回来这种感觉?【诶等等,这不就是Dean吗?】

哦,如果您能坚持看到这里我就很感谢啦,不怕我说这么多的废话。

PS:绑架Sam的人是女巫,不过我这里设定的女巫跟Spn世界里的不太一样,不是要通过咒语和物品来进行什么坏事的女巫,嗯,这个女巫应该更擅长的是某种魔法之类的,像是什么召唤之类的.......是不是太不符合原剧设定了,嗯,如果看到我这篇文的小天使们有比较了解这方面知识的,就是西方的一些传说这类,请私信敲我哒,我会好好听取的。

嗯,就是这样,祝您看的愉快,新年快乐!


评论 ( 2 )
热度 ( 7 )
 

© 佟三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