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三枪

(闭关神隐)spn中毒中,SD/j2党,偶尔CD,还有allD属性,家教回坑中
以及,lo主现在上学中,所以会及时回复不了喜欢我的文章的小天使们,请相信我,等我一回来我就回!!!

要不要占卜一下恋爱呢?(二)【腹黑(不要脸)警察米x市侩小人(死傲娇)Dean】

对不起,这章更小言,画风严重不对【捂脸】


Dean冷笑一声,毫不客气的嘲讽道:“不知道的还以为我这店里吹来了什么风,竟然把这个小镇最受欢迎的警察——Sam Winchester给请来了。”

Sam一笑,没说什么,扶了扶微歪的警帽,被警服衬出的挺拔身材再配上那张迷倒千万小姑娘的脸,整个人都透出种说不出的英俊帅朗。Dean斜眼瞅着Sam,暗地里啐了一口:真是人模狗样。他没好气的哼哼几声,说:“你又来干什么?”

“想你了过来看看不行吗?”Sam摊了摊手,摆出一副无辜的表情。

若是Dean刚开始碰见Sam听到这话可能还会红红脸,大骂Sam多么多么不要脸。到了现在已经身经百战,听到这话跟空气似的压根没往心上放。不耐烦的摆摆手:“少跟我套近乎,咱俩的关系没好到那步,我可不会忘了你差点把我的摊子收了这回事。”

Sam哑然失笑,这事都多久了,Dean还记在心上呢。他刚想过去拍拍Dean的肩,看到Dean那恶狠狠的眼神,又讪讪地收回了手。

是,没错,他的确差点收了Dean的宝贝家当,那是Dean刚刚来的这个小镇没多久的事了。

那天,他们警局接到一个老太太的电话。电话里说,她家附近新开了一家占卜店,每天都是很晚开门,很早关门,店主从来都不勤勤恳恳,即使这样每天还有一大群如花似玉的小姑娘往里面挤,生意好的要爆棚。她都已经好几次看到有几个小镇公认的漂亮姑娘被那家占卜店的店主搂着出去,一晚上才回来,个个还满面红光,精神的不得了。她严重怀疑那家店是不是在做什么非法勾当。

若是平常,他们可能暧昧一笑,然后对这位老太太打打趣,告诉她那只是个吃软饭的小子,然后派出几名人对开店的家伙教训一通顺带罚罚钱就好了。可是偏偏Sam那几天闲得慌,顺带心情有点小郁闷,于是他自告奋勇去了,也是赶巧了,当时Dean并不在。Sam仔细端详了一下这个铺子——几尺见方,小的可怜,再看了看店名:不确定的未来。顿时失笑,一看就知道起名字的人没什么文化水平还敢在这里做占卜,真是坑人不浅。于是他大手一挥:“收了吧。”底下的人顿时兴奋起来,纷纷磨刀霍霍。正准备把这个小小的铺子给拿下时,就听一声暴喝传来:“你们干什么?!”

Sam扭过头,一个男人怒气冲冲的朝这边跑来,一路冲到他跟前,然后恶狠狠的抬起头盯着他看。Sam不禁低头,好奇地看着站在他面前的人:一双翡翠色的眼睛瞪得又圆又大,闪着愤怒的火焰,一头暗金色的头发更衬出他肤色的白皙。Sam被晃了一下,他还从来没见过长得如此好看的男人。像是倾注了上帝所有的心血,美丽却不张扬。然而这男人一开口就打破了Sam的美好幻想,倒不是他的声音难听,而是话实在太粗鄙,把Sam连带那群正准备拆他铺的警察骂了个狗血淋头。

听到男人用这么难听的话,那群警察登时恼怒起来。眼看手底下的人都怒不可遏,Sam却倒是意外的心情好,完全没有被辱骂的气恼,伸手拦住了他们,一边饶有兴味的看着Dean问道:“所以你是在责怪我们不分青红皂白收了你的铺子?”,一边弯着身子,一把抓住了Dean的领子,近的几乎能与Dean鼻尖贴鼻尖。眼看一张俊脸被快速放大,还快跟自己贴上了,Dean不由磕巴了一下,随后振振有词的说:“没错!” “可是有人举报你最近可是勾搭了不少女孩啊。”Sam眼里闪过一丝狡黠。“哼,那是大爷我魅力大。”Dean倍儿得意的挺了挺胸膛。

“可是,没有任何人能够证明那群女孩是完全出于自愿的啊?”

Dean咬了一下舌头,反应很快的接上:“大不了你去找她们当面对峙,看看她们是不是出于自愿。”

“那也有可能是你在事后用了什么手段。”Sam心情很好,他很久没遇到过这种傻白甜了,还是长的这么好看的傻白甜。

“……”Dean一时气结,“那你到底想怎么样?”

“那就这样好了,”Sam松开Dean的衣领,拍了拍手,“你可以接着开你的铺子,不过我要监督你。”

“啥,监督我?”

“对。”

于是,Sam时不时就会出现在Dean的小店内,名义上对Dean进行监督,避免他再去祸害少女,实际上,暗地里对Dean进行了不少性骚扰, Dean快烦透他了。

气归气,不管怎么说Sam监督他的这段时间内,他确实少了不少麻烦,这点他很感激。可他就是看Sam不爽,看着Sam那双金绿色的狐狸眼他突然想起了今天芬妮跟他形容的那个梦中情郎。嗯,金绿色的眼睛,超过一米九的身高,健壮的身材,他眯着眼睛,不断地打量着Sam.,果然,怎么看都觉得很像。

“你一直盯着我看是干什么,爱上我了?”Sam注意到Dean的目光,打趣道。

“滚。”Dean没好气的送Sam个白眼,“让我拍张照。”“干什么?”“少废话,这可关系到我的人生大事。”“你终于想通了?”“滚!”

TBC

评论 ( 8 )
热度 ( 20 )
 

© 佟三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