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三枪

(闭关神隐)spn中毒中,SD/j2党,偶尔CD,还有allD属性,家教回坑中
以及,lo主现在上学中,所以会及时回复不了喜欢我的文章的小天使们,请相信我,等我一回来我就回!!!

要不要占卜一下恋爱呢?(四)【腹黑(不要脸)警察米x市侩小人(死傲娇)Dean】

“我希望你不要后悔。”

Dean迷迷糊糊地睁开了眼睛,擦了擦嘴角的口水,整个人还处于懵懵的状态中。可梦中Sam的那句话却一直不肯停息,反反复复的出现在他的梦中,搅得他久久不能安息,更可怕的是,Dean现在每一想起那句话,不知为什么心里竟有些不舒服。

“谁会后悔啊。”他摇摇头,真是跟着Sam那种人呆久了,连脑子也变得木了起来。

他不满地咕哝一声,掀开被子,开始了一天的生活。

 

“今天运气十分不错呢。”

“真的吗?”

“我可从不骗人,尤其像你这么漂亮的女士。”

Dean的小摊位一如既往早早撑起,很快便吸引到了今天的第一个客户,看着对方妩媚娇俏,眼底里波光流转的样子,Dean的心里禁不住一阵心猿意马,目光连连在在对面漂亮女郎的脸和胸部打转。对面的女郎看出了这位不靠谱的占卜师的意思,抿嘴一笑。

“我可不懂你的意思呢。”

Dean故作吃惊,而后微微一笑翠绿的双眼微眯,每一寸肌肤都在舒展,一个漂亮勾人的弧度在嘴角浮起,“我是说你今天的运气会很好哦。”Dean握着女郎的手,特意在“运气”二字加重了语气,他知道对面这位不是糊涂人。

女郎一笑,却把自己的手从Dean手里抽了回来,漫不经心的拨弄了一下头发,“很可惜,小帅哥,你不是姐姐我的菜。一边说着这话,一边不着痕迹的后退了一步,明显与Dean拉开了距离,“不过呢,这话我就收下了,承你吉言。”伴随着一个香吻落在Dean的右脸颊上,一张纸币轻飘飘的落下。

看着女郎毫不留情转身离开,Dean露出一个苦笑,这小镇上的姑娘,还真是越来越不好勾搭了。

算啦算啦,Dean拍了拍自己的脑门,钱已经赚到手,何必再庸人自扰,况且他今天心情意外的好。是因为昨天把Sam推给了芬妮吗?还是今天第一笔生意来的太快呢?Dean不知道,反正他就是心情好,他的嘴角又忍不住勾起一个弧度。

此时阳光正好,像是一束圣光柔柔地打在了Dean的脸上,翠绿色的眼睛因为阳光的关系眯了起来,带出如同猫一般的慵懒,丰满的嘴唇因为被挤压而透出好看的深粉色,简直是一副绝佳的美人图。光看看现在街对面那些女人和男人的灼热目光就知道Dean现在的模样有多迷人,偏偏罪魁祸首还浑然不知,自顾自地低着头哼着小曲儿,毫不知晓自己在别人眼中是怎样一番美景,更不知道,自己的一言一行早已被暗处的Sam看了个清清楚楚。Sam的眼底暗了暗,最终是没有跨出那一步,只不过眼中却闪过了一丝狡诈。

很可惜此时的Dean还不知道,Sam已经为他挖好了陷阱,就等着他跳呢,至于这个陷阱是悲是喜,选择权还在Dean的手上。

 

太阳渐渐落下,路上的人开始逐渐少了起来,Dean眨巴了几下眼睛,有一丝丝的不敢相信,他已经一天没有见到Sam了。

等等——

Dean托着腮,眨巴了几下眼睛,从一天开始到现在,Sam居然没来找过他?!等等,这么说,果然昨晚不是开玩笑的,他和芬妮去约会了,所以没空管我=我自由了=我可以嗨啦!

一个接一个的递等公示在Dean的脑海里面快速演变而过,Dean感觉自己瞬间从八十岁的老头子变成了十八岁的小年轻!浑身上下每一个细胞都叫嚣着,血液在急速奔走,他的心跳已经在不断增加,Dean感觉到自己又重新充满了活力!他兴奋地搓了搓手,这么天一直被Sam盯着,害得他总是病怏怏的,现在Sam不在,谁还能管得住他啊。

越想越满意,Dean的身边忍不住绽开了朵朵小花,他现在的心情那叫一个心花怒放啊,麻利的收拾好自己的小摊,拿着今天攒到的钱,Dean兴冲冲的一头扎进了小镇上的酒吧里。

 

音乐不断的鼓噪着人心,人在舞池中央尽情的摇摆着,毫不保留的释放着自己,好一副群魔乱舞的景象,但Dean在已习以为常,在这里他常常能比在别处更轻松些。Dean深呼吸一口气,每一个细胞都舒展开来,帅气的咧嘴一笑,果然嘛,这里才是最适合他的地方,什么都不用管,什么都不用想,尽情的释放自己,不用顾忌带来的后果,这才是他最喜欢的地方。

白天被束缚惯了,夜晚好戏才刚开场,被Sam监视久了,浑身都不舒坦。

“这次一定要玩个够。”

心下这么想着,Dean到吧台那里随便的点了杯特基拉日出,这种酒一向是他的最爱,虽说没尝过其他地方的怎么样,但在这里,这已经算是奢侈的享受了,果香夹杂着龙舌兰酒特有的火辣舒服的令他眯起了眼睛。他从正在随舞蹈摇摆的人群中挤出来,眼睛忍不住的乱瞟,四下寻找着猎物。却意外发现了某些特殊的人。

Dean确定自己没有看错,在西南角的位置,坐着两个人,看起来都很安静,似乎是在交流,正是Sam和芬妮。

Dean吹了声口哨,没想到Sam这种正经人居然会带着芬妮来这种小酒吧,表面装的那么清高,实际上也没跟他错多少嘛,Dean得意洋洋地想道,完全没有认识到自己这种莫名奇妙的愉悦感到底是从哪儿来的,“去打个招呼?”脑袋里这么思索着,而身体已经朝二人走去,Dean从来都是一个身体比说话真诚的人。

 

Sam正和芬妮聊的起兴,冷不丁一声招呼插了进来,偏偏这声音他还熟悉的要死。

“Hello?”

Sam抬起头,正对上Dean笑的弯弯的眼睛。

TBC

评论
热度 ( 18 )
 

© 佟三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