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三枪

(闭关神隐)spn中毒中,SD/j2党,偶尔CD,还有allD属性,家教回坑中
以及,lo主现在上学中,所以会及时回复不了喜欢我的文章的小天使们,请相信我,等我一回来我就回!!!

童心未泯【J2】情人节贺

为了一个小苹果,我一口气给你们发了三篇做补偿


“哈哈哈哈这女孩太有才了!”

“哈哈哈哈哈哈越看越像,Jensen你真的不需要来看两眼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听着后面Jared丧心病狂的笑声,Jensen深深觉得觉得自己严重需要一个耳塞。“你笑够没有!”Jensen终于是忍不住了,朝Jared怒吼道,他甚至羞得连耳朵都染上了红。

Jared这时才收敛些,揉着被笑疼的肚子,举着刚刚从见面会上拍下来的图,“不是我说,Jensen你没有意识到你真的跟她长的挺像的嘛哈哈哈哈哈哈早知道上映的时候我就去影院看了哈哈哈哈哈哈。”看着那边又笑的满地打滚的Jared,Jensen感到了深深的无力,他捂着脸:“Jared你就不能注意点啊,这是街上你好歹给我留点脸。”

事情的起因全是因为Jensen被他的粉丝给P了张图,长发公主的,按理说做明星这种事情是常有的,Jensen本来就没太在意,于是本着娱乐大众的心态,Jensen非常开心的让她们把这种那个图放上来——然后,他就后悔了。

那张图P的非常神似,乍一看还真以为就是长发公主,简直毫无违和感,那闪着光的眼睛,逆天的睫毛,微微吃惊的表情——Jensen在台上默默捂住了脸,竭力无视旁边Jared在看到这张图时几近癫狂的笑声。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也太有才了。”

“咔嚓。”

完了,还被拍到了罪证。

 

“嘿,嘿,嘿Jen我知道错啦。”

此刻Jared再也没有了在大街上的嚣张气焰,转变成一只可怜兮兮跟在主人屁股后头讨糖吃的大型宠物犬。但此时Jensen明显没那个心情:“笑,你接着笑!”

“嘿,我知道错了。”Jared可怜巴巴的说道。

“哼!”Jensen冷哼一声,心里却是打定了主意,他绝对绝对不要理Jared!绝对不要!

看着坐在沙发上自带低气压的Jensen,Jared这回是真没什么办法了,他知道Jensen是因为什么而生气,好吧他也承认刚才他在大街上笑的太大声了,可是真的很好笑啊,一想起那张照片,Jared忍不住又弯了嘴角,还好他反应及时一把捂住了自己的嘴,开什么玩笑,他要是再敢笑出来,今晚上铁定进不了Jensen的被窝。

可是现在只能看不能吃也让Jared急的挠墙,突然,他的脑袋“叮咚”一声,想出了个不错的主意。

“嘿,Jen。”讨好的笑脸出现在Jensen面前,Jensen不理他,自顾自闭上了眼睛,“Jensen听我说,我知道自己错了,所以我想出了一个主意让你惩罚我好吗?”

Jensen睁开一只眼睛,“什么惩罚?”

“你也可以把我形容成某个童话人物呗,不管什么我都接受。”

“这个主意听起来不错。”Jared听到这句话缓了口气,不管怎样至少现在Jensen愿意接受他的提议了。

Jensen上下打量着Jared,令Jared心里毛毛的,好半天才吐出一个词:巨人。“

“什么?”

“杰克与巨人中的那个巨人!”

“我好吧我承认,”Jared耸耸肩,干脆破罐破摔:“跟我一样都是大脚怪。”

“噗。”Jensen扑哧一声笑出声来,Jared知道他的机会来了,干脆厚脸皮的爬到Jensen身边,“Jen我给你讲个故事吧。”“什么?”Jensen看了一眼,好奇心被挑了起来。

“巨人和公主的故事。”Jared嗤嗤的笑。

“喂!”

Jared却不理会Jensen的炸毛,自顾自得讲了起来。

“巨人是一个守护者,守护着他的宝贝。”“那个宝贝也太可怜了。”Jensen默默吐槽。

“那是一位公主,有着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容颜,最动听的歌喉,连白云都会被打动流下眼泪。”“救命我的鸡皮疙瘩要起来了。”Jensen打了个恶寒。

“巨人非常喜欢公主,但是公主总是看起来闷闷不乐。有一天巨人问公主为什么如此苦恼,公主说你把我看得太牢固啦,我从来都没有见过外面的世界,巨人很为难,外面的世界太很危险了,他不希望他的公主出任何伤害。但公主不依,巨人只好把公主带到了人间。”“还真是个任性的公主。”“跟你一样。”Jared宠溺一笑,低头刮了刮Jensen的鼻尖,接着讲道:

“公主开心极了,玩的很欢乐,可是巨人不能呆久,于是他告诉公主要尽快回来,公主答应了。巨人在得到公主的答应后就回到了天上,公主过得快乐极了,就在这时,一个英俊的男人出现了,他对公主很好,公主很喜欢他,可是傻乎乎的公主哪能想到呢,这个男人是个骗子,他瞅中了公主动人的歌喉,想要把她作为展品献给王公贵族,公主一开始被男人骗的团团转,但是很快男人就显示了他的真面目,公主这时才惊觉这个男人的坏心眼,她拼尽全力跑了出来,然而这个时候已经天黑了,她又冷又饿她突然想起来了巨人,巨人一直待她很好,从不打她骂她,如果有谁欺负了她,巨人肯定要把她狠狠的揍一顿,公主突然觉得,是时候回到巨人身边了。在天上,巨人正因为公主的迟迟不归,而伤心。他觉得公主不会再回来了,可是就在这时,公主回来了,然后他们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主题呢?”Jensen沉默半响终于问道。

“体现巨人是个心灵美的人。”

“所以?”

“最后才能抱得美人归啊!”

“诶,唔唔,你,流氓,快走——唔唔。”Jensen急忙去推挂在身上的大金毛,可是已经来不及了。

“夜还长呢,别这么急把我推开啊。”Jared一脸坏笑,把手伸进了Jensen的衣服领子里。

接下来的事,就请拉灯自行脑补吧各位。

END

评论 ( 3 )
热度 ( 17 )
 

© 佟三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