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三枪

(闭关神隐)spn中毒中,SD/j2党,偶尔CD,还有allD属性,家教回坑中
以及,lo主现在上学中,所以会及时回复不了喜欢我的文章的小天使们,请相信我,等我一回来我就回!!!

一点感想

这个号我已经很久没登录过了(很抱歉一直在忙),今天早上刷微博突然看到spn要完结的消息真的懵,我的第一想法感到空荡荡的,就是很不切实际的,啊,结束了吗?

spn对于我来说是欧美的第一部,所有的开始都是从这里开始的,Dean Sam 等等他们几乎陪我度过整个高中时期,我曾经无数次为他们抓耳挠腮,如今也要结束了。

说不出来的感觉,难过悲伤不舍似乎每个都有,但是又不太一样。

在很多年之后我还是会想念温家兄弟,那些年流过的泪,他们的冒险,分分合合,酩酊大醉,好像一切都不曾老去。

他们还在,我也在。

(罗里吧嗦说一堆,我也不清楚到底自己在说什么(ಥ_ಥ))

评论
 

© 佟三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