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三枪

(闭关神隐)spn中毒中,SD/j2党,偶尔CD,还有allD属性,家教回坑中
以及,lo主现在上学中,所以会及时回复不了喜欢我的文章的小天使们,请相信我,等我一回来我就回!!!

要不要占卜一下恋爱呢?(五)【腹黑(不要脸)警察米x市侩小人(死傲娇)Dean】

五:

“Hi。”尽管情况有些意外,Sam还是露出了一个体面的微笑,他挑起一边的眉毛,问道:“要坐吗?”“哇哦——”Dean拉长了腔调:“这么打扰你们可真不好意思。”嘴上这么说着,却一屁股坐在了Sam的旁边,这时候酒劲微微上头,Dean的脸透出淡淡的粉色,神情也是眉飞色舞的。

“看看你们,”他嘿嘿两声,有些不顾形象的趴在了桌子上,“多么般配。”末了他直起身子,大力拍了拍Sam的肩,“说实话你应该谢我,给你找了一位多么好的姑娘。”Sam只是看着他微笑,并不说话,芬妮也是。Dean似乎还觉得不过瘾似的,又凑到了芬妮耳边,悄悄的咬着耳朵:“Sam这个人吧,挺好的,就是心眼有点坏喜欢戏弄人,这点你可得防着他。”芬妮却笑着说:“当然了,Dean先生,关于Sam这点我可以说是非常了解了,毕竟我们已经相处了不少时间了对吧?”话语间绵里藏针,芬妮微微偏头,正好对上Sam的视线,Sam点头表示同意。这话里带刺Dean怎么会听不出来,但他认为这只是情侣间的小吃醋,毕竟自己跟Sam的关系的确不错。

恋爱中的女孩都是这个样子,Dean默默的叹息,所以他才更喜欢一夜情,不用承担给对方带后的后果,完全凭心而为。在他没有完全动心之前,他才不会认真的谈场恋爱。

两人之间因为Dean的插足,气氛稍稍变得尴尬,但是Dean明显没有想这么多,还在跟二人东扯一句西扯一句。

“喏,”Sam突然伸出手,拭去了芬妮唇边的酒渍,动作极其亲昵,令Dean这种情场老手都忍不住将目光投向他处。芬妮略微睁大了双眼,不解的看着Sam,“女孩子唇边有酒渍可不好看,”Sam点了点他的唇边,示意了一下,“所以要擦掉才好。”Sam这种体贴的态度显然博得了芬妮进一步的好感,因为她此时低下头腼腆的笑了笑,脸上尽是小女儿的羞涩情怀,眼看两人之间就要酝酿出粉红色的氛围,Dean可没有那么不识趣,连忙站了起来,端着那杯还未饮完的特基拉日出,笑道:“那我就不扰你们两个了,今晚玩得愉快。”说完就步履匆匆的离开了,好像背后有什么在追他一样。

随着Dean的离去,Sam的目光沉了沉,完全不复刚才的亲昵,芬妮则伸了个懒腰,翘起了二郎腿,不满的说道:“你刚真是吓死我了,突然把手伸过来,激得我一身鸡皮疙瘩。”她一口气将剩下的酒喝下,看着Sam还在盯着Dean离去的背影,嘿嘿一笑:“怎么,难不成你刚才在故意气你的宝贝?不过我可没看出来他在伤心哦。”

“你想多了。”Sam收回目光,淡淡的笑道。“少来!”芬妮不耐烦的挥手:“就你那点破心思全小镇人都知道,为了你的小情人连我这个多年的好友都能出卖,真是心黑啊。”芬妮不断的捶胸叹气,搞得像Sam欠了她八百万似的。Sam被芬妮的胡搅蛮缠搞得很是头疼,但又说不出反驳芬妮的话,只能不情不愿的点头:“是。”“看吧看吧,”芬妮别提多得意了,“我就知道,啧啧啧,真应该让咱们当年那群毕业的人都看看,Sam这个死孩子居然开窍了,为了勾搭上人这么不择手段。”此时的芬妮跟她平时维护的形象相去甚远,如果Dean看到,恐怕这一辈都不会再有跟女人谈恋爱的想法了。

“芬妮你差不多也够了。”Sam无奈的扶额,他的这位盟友也着实不靠谱,不帮他也就算了,还在谴责他。芬妮哈哈大笑,“我敢保证,你的宝贝现在还被蒙在鼓里呢,”她屈指敲着玻璃桌面,托着腮看着Sam:“下一步你打算怎么做呢?”

Sam呷了一口酒,十指交错,沉思了一下:“继续按原计划。”

“好吧。”芬妮耸了耸肩,表示赞同,“真希望一切都能如你愿,顺利发展。”

 

从Sam和芬妮那边回来后,Dean不知道为什么他有点不舒服。他想可能是因为酒吧空气不太流畅,于是他解开了两颗扣子,然而那种不适感并没随之消除,反倒越烧越烈,搅得他的脑袋一团浆糊,Dean咬紧了下嘴唇,越想越烦闷,似乎有一团气憋在胸口,令他焦躁不安。

不对劲,这不对劲。

Dean猛地站起身来,冲出了酒吧,扑面而来的冰冷的空气激得Dean一个激灵,脑袋才从刚才状态恢复过来,但是那股不适感还存在。

Dean皱起眉,手抚上胸口。Dean想他帮Sam和芬妮促成了一桩好事,他应该高兴才对,可是,为什么内心深处总有一点挥之不去的难过?

TBC

评论
热度 ( 25 )
 

© 佟三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