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三枪

(闭关神隐)spn中毒中,SD/j2党,偶尔CD,还有allD属性,家教回坑中
以及,lo主现在上学中,所以会及时回复不了喜欢我的文章的小天使们,请相信我,等我一回来我就回!!!

执子之手【SD】情人节贺

Dean四岁的那个晚上,John的面前有两条路,带着两个孩子继续生活下去,或者,选择复仇,他选择了后路。

Dean也曾面临过两个选择,逃离这一切或者义无反顾的踏上这条猎魔之路,他看了看还在吃奶的Sam,毅然决然的选择了后者。

Sam也有两条路,跟他的哥哥携手并进,或者逃离这一切,他选择了后者。

不论出于什么样的理由,Winchester一家都选择了那条注定崎岖的道路,除了Sam。或许是天意弄人,Sam在兜兜转转之后,还是站在了Dean的身边,他同样踏上了后者的道路。

从那时起到现在转眼间十八个年头了。

 

“给你。”Dean从车厢里拿出两瓶啤酒,给了Sam一瓶。“谢谢。”Sam伸手接过,今天刚解决完一只变形怪,他们把车停在一片郊外,这里听不到城市里的喧哗,只有虫儿的幽鸣,大片大片美丽的星空笼罩在他们头上,那么纯净,那么皎洁,仿佛能冲刷掉所有的不快。

“真美啊,”Sam不禁感慨,“现在城市里可是很少见到了。”

“嗯。”Dean应了一声,比起Sam来他显得更沉默,多年的猎魔生涯已经让他形成了习惯,在他人面前很少言语,除了面对自己的亲弟弟。

“我们已经很久没这么放松过了,Dean。”或许是被周围的环境感染,又或许是被头上的这片星空所净化,Sam看起来比平常放松的多,跟Dean一样,多年的猎魔生涯让他脑袋里始终绷着根弦儿,不敢大意,但是今晚确实少有的平静。

“是啊。”Dean一手拿着啤酒,身体斜倚在Impala的前盖上,双眼微眯,“很久没这么轻松过了。”

Sam咧开一个笑:“想当初我坚定的以为我这一辈子都不会在跟猎魔有什么关系了,到头来还是要趟这趟浑水。”

“谁能想的到呢。”Dean也笑了,“我也没想到。”

兄弟俩默契的对视一眼,各自低头窃笑,饮下了一口啤酒。

“Dean。”

Sam突然喊道,“嗯?”Dean略带慵懒的看了他一眼,“你有没有想到过,现在这个世界已经不需要我们了?”

Dean微微瞪大眼睛看向他的兄弟,见到Sam没有开玩笑的意思,问道:“你想说什么?”

“我们已经付出太多了,你我如今都四十多岁了,帮这个世界也没少擦屁股,如今也渐渐平静了,我们这一个月可是只杀了三只怪物,够闲的了。”Sam直视着Dean的眼睛,见Dean没有出声,才接又说下去:“我们已经够老了,是时候该撒手了,你不觉得吗,猎人们已经有不少新鲜血液了,已经不需要我们这种老怪物了。”

Dean一直都没有出声,低头看着他的啤酒瓶子,仿佛能将上面盯出个洞来,他沉默了好一阵,沉默到Sam手心里起了冰冷潮湿的汗,才慢悠悠的出口:“你认真的?”

“当然。”听到这话,Dean抬起头,看着他在这个世界上这个最后的也是唯一的亲人的眼睛,Sam的眼睛透彻,毫不避讳的直视着他,如同最初见他一般,令人心安,只是多了历经岁月的沧桑,那是他跟Dean共同的证明。Dean看不出Sam眼里有任何戏谑的成分,他叹了口气,揉了揉脑袋:“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摊上你这个这么麻烦的人。

Sam笑笑,不予置否,他知道Dean已经动心了。

“你考虑过之后的生活吗,我们该干些什么,在哪里生活?”

Dean皱着眉看着Sam:“退出可不是说退出就退出了。”

Sam微微一笑,他从口袋里掏出两把小钥匙,把其中一把塞到Dean的手心里。“这是?”Dean略带吃惊看着躺在他手心里的小钥匙。“我们的老家,堪萨斯州,我买了一栋房子,”Sam眯起了他的眼睛,“我们还有车,我还给我们俩造好了身份证,保证不会被查出来,我们可以生活在那里,没有任何人会知道我们。”

还没等Dean开口说什么,Sam抱住了Dean的腰,把头埋在了Dean的颈窝里,熟悉的气息一下子包裹了Sam,他说:“我知道的,Dean你的愿望。”

Dean任由他的兄弟抱住,还是有点不敢置信的看了看手里小钥匙,生怕这只是一场美梦,Sam的话狠狠击中了他,他的愿望吗?Dean笑了一声,他这一辈子,不就只求能和Sam度过此生啊。

Dean突然感觉自己挺傻的,在感情这方面他自诩为高手,却一次也没有Sam看的透彻,到头来反倒是他一直都在畏畏缩缩,如今Sam把话都说到这份上了,他在不做些什么的话,还是对不住他的Sammy。

“好。”他听见自己轻轻的允诺声。

Sam把他抱得更紧了一些,璀璨的星空在二人头顶上闪烁,美得不可方物。

 

第二天,猎人界的传奇——Winchester兄弟失踪了,谁也不知道他们去了哪里,猎人界的高层对此表示沉默,并表示谁也不许拦着Winchester兄弟,猎人界,从来就没有Winchester兄弟。

 

二十年后,堪萨斯州。

“Dean,今天天冷,穿厚点。”一栋普通的民房内,一位老人正语重心长的为另一位老人系好围脖,被系围脖那位看起来一点也不高兴,气呼呼的说:“你比我妈管的都宽。”

“你和我可是一个妈。”Sam微微一笑,又把围脖弄紧了几分。

“真是不敢相信啊,这样一过就是二十年。”Dean突然喃喃自语。

“没试过怎么能知道。”Sam勾起嘴角,看着被裹成熊一样的Dean拍了拍肩膀,“这次可千万别感冒了。”

“知道了!”Dean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但是嘴角边却挂着一抹满足的笑。

Sam在几十年之前也不敢想象如今的日子,他和Dean那时候还在奔波于拯救世界于危难之中,互相为了对方下地狱,或者因为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闹得不可开交,所以他总是认为像如今一般的正常日子如同做梦一般。现在,一切成真了,他和Dean安定下来了,两人终于有了美满结局。

“走吧,出去打雪仗。”Sam牵起Dean的手显的无比温柔,Dean的眼中冒出激动的光芒,“这一次我一定会打败你!”气宇轩昂的说出这话,一点也不介意自己会不会闪到老腰,Sam看着如此孩子气的Dean无奈地摇了摇头,“希望你这次不要平地摔啊。”

“Sam,你!”Dean气愤的挥舞着拳头,作势要打。

可Sam早就跑的远远的啦。

外面雪下的很大,人们都闹作一团,好不辜负这来自上天的礼物,不用说,Dean早已自觉融入成为其中一分子。

“看招!”Dean瞅准时机,一个雪球精准的打在了Sam的帽子上。完全不顾周围人汗颜的表情,哈哈大笑:“想要打败你老哥,再回去修炼三十年吧小Sammy。”语气简直要多嚣张有多嚣张。

Sam倒也不气恼,微微一笑,一个雪球扔出,完美命中Dean的脸。“那可不一定!”

看着Dean气的张牙舞爪,Sam觉得心中从这么没快乐过。

多好,这辈子,他终于能牵着Dean的手,平平安安走完这一生。

END

评论 ( 5 )
热度 ( 22 )
 

© 佟三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