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三枪

(闭关神隐)spn中毒中,SD/j2党,偶尔CD,还有allD属性,家教回坑中
以及,lo主现在上学中,所以会及时回复不了喜欢我的文章的小天使们,请相信我,等我一回来我就回!!!

要不要占卜一下恋爱呢?(三)【腹黑(不要脸)警察米x市侩小人(死傲娇)Dean】

“没错!就是他!”看到Sam的照片,芬妮瞬间激动起来,“您果然好厉害,这么快就能找到他。”

Dean听了这话很受用,可他内心也有点微微不爽,这家伙,怎么这么受欢迎!不满的嘀咕一声,该有的职业素养还是要有的。稳了稳情绪,Dean装作一副淡然的样子,问道:“接下来你想做什么呢?”顺便拿起桌子上的纸杯,清甜的水入口缓解了Dean口中的干燥,然而芬妮的一句话直接把他给吓住了。“我想和他约会。”“噗!”Dean一口水喷了出来。和那个家伙约会?!Dean被吓了一跳,“你是认真的?”他顾不得擦去唇边的水渍,盯着芬妮吃惊的问道。

“是的。”

Dean皱起眉头,把Sam的照片给这女人,他就没经过Sam的同意,现在又要求跟Sam约会,他要是再贸然答应,恐怕有点对不起Sam那小子。

想了一想,Dean还是拒绝了:“这个已经超出了我的范围,我恐怕做不到。”

芬妮见状赶紧补充:“如果您能让他跟我约会的话我愿意加付一倍的价钱!”一倍!听到这个字眼,Dean的眼睛瞬间亮了。

“好没问题交给我吧!”去他妈的什么对不住Sam吧,Dean现在心里的那点愧疚已经全被他抛到了九霄云外,他现在脑中只有满满的钱钱钱!

“那我就先告辞了。”

“好!”Dean现在心情好的要发疯了,他对芬妮挥了挥手,依然沉浸在数字中不能自拔,自然没注意到芬妮唇边的那个笑。

芬妮踏出Dean的铺子,拨弄了一下头发,拿出手机快速给某个人发了条短信:

计划很顺利。

很快,对面有了回应:

继续。

 

第二天,警察局门外就出现一个鬼鬼祟祟的人,人倒是长的不赖,就是一直都在警局门口打转怎么看怎么觉得不是好货,不用问,这个人自然是Dean。

Dean在警察局外兜兜转转,他咬着自己的大拇指,看了看警局头上的招牌,转转,看看转转,正当他举棋不定时,从后面传来了熟悉的声音,一个让Dean觉得如同天籁般声音:“Dean?”

Dean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

 

“你怎么想起来找我了?”

Sam微笑着,心情非常好的给了Dean一碟小点心,各个精致小巧,令人食欲大开,Dean这时候也顾不上矜持了,搓搓手,毫不客气的拿了一个,“慢点吃。”这话刚落,Dean就被点心渣噎了一口,“咳咳。”Dean使劲捶着自己胸脯,好似这样能轻松点,Sam见状连忙递了杯温水过去。

大口吞咽了几口水后,Dean才总算把嘴里的食物咽下去。一抬头,就好死不死的看见了Sam托着腮,冲自己笑的一脸温柔的模样,原本Sam就长得极其英俊,只是Dean一直看他不对头,所以自然就给他降了几个档次,但Sam现在这副样子,不知为何,令Dean突然怔住了。

“诶诶诶!想啥呢!”Dean狠狠在心里鄙视了一把自己,“那可是该死的Sam,你冲他发什么春!”如此这般狠狠骂了自己几次之后Dean才恢复到正常状态。

“咳!”他轻咳一声,装出一副非常严肃的样子:“这次我找你有非常重要的事。”

“哦?”Sam被提起了兴趣,“是什么?”

“有一个女孩想要跟你约会。”

Sam的脸色微微变了,他问:“你答应了?”

Dean点点头。

Sam又问一遍:“你确定让我跟她约会?”

Dean继续点头。

“我拒绝。”Sam双手抱臂,脸上已经不复刚才的温柔,变得冷漠异常。Dean见状,心头一跳,却还是不死心的接着圆场:“那姑娘挺好的,真的,腿长腰细模样好,家里也有钱,性格也好。”比我这种天天半吊坑蒙拐骗还喜欢混迹酒场跟姑娘调情好多了,所以你不要对我性骚扰了OK?当然后半句Dean是打死也不敢说出口的。

“不!”Sam依旧是那副冷冰冰的表情,听到Dean的形容,眼皮子都不带掀的。Dean急得都快跳起来了,恨不得一把抱住Sam的大腿求他大发慈悲答应了吧,他都收了定金了。

但是他最后还是讪讪的说:“好吧,不同意就不同意吧。”

 

路上,Dean的心情别提多郁闷了,忍不住低声咒骂:“真是,凭交情你就不能帮我个忙啊,答应一下怎么了,或作是我早就了乐开花了,怎么你就不开窍呢?

等等,交情,Dean突然思考了一下,他和Sam貌似除了监管与被监管的关系,以及Sam对他的性骚扰外好像就没了,而且更多时候貌似都是Sam在帮他摆平,最后那个不领情的人貌似是自己?

这么一理思路,Dean的心情更郁闷了。好吧,的确这回是他先对不起Sam的,也怨不得人家发脾气。

但是不管怎么想都很不甘心啊,Dean疯狂挠着他那一头暗金色的短发,想想那到手的钱,以及Sam今天警局里那张臭脸,还是叹了口气。算了,明天再去试试吧。

 

送走了今天最后的一个客人,Dean要收摊了,然而一个意想不到的人却出现了。

“Sam?”Dean吃惊极了,好吧他没想到Sam肯大驾光临他这小店,他还以为Sam跟他闹翻了呢。“我问你,”Sam开口,“你确定要那女孩跟我约会?”

“啊?是。”Dean愣了愣,不知道Sam此刻提起这个是做何用意。

“好。”令Dean没想到的是,Sam居然答应下来,“你答应了?”Dean现在心里只觉得有千万朵小花在飘啊飘,别提多高兴了,可Sam那双金绿色的眼睛里却没有任何笑意,甚至还有点委屈?总之看得令Dean心里毛毛的,很不是滋味。“改天请你吃饭啊!”Dean竭力忽视掉刚才那股感觉,很是高兴的拍了拍Sam的肩膀。Sam勾出一个苦笑:“吃饭就免了吧。”他不着痕迹向后退了一步,避开了Dean的手,Dean的手就那么悬在半空,进也不是退也不是,别提多尴尬了。Sam直勾勾的盯着Dean的眼睛,轻轻吐出一句话:“希望你别后悔。”

TBC

评论 ( 3 )
热度 ( 15 )
 

© 佟三枪 | Powered by LOFTER